艾莉絲與貓今天聽到某位理財專家的言論,讓我精神為之一振!他說:艾莉絲跟貓一起跌入山洞裡,結果艾莉絲非常的緊張,他一直不斷的問貓:怎麼辦怎麼辦?只聽貓咪不及不徐的問她說:首花店先你要告訴我,你要往哪裡去?這個故事不僅止於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們還可以去思考:當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如何處理事情的態度;我們通常是處在慌亂中只想抓住一根浮木還是我關鍵字們會去認真的思考:以我們目前的處境,現在到底要做的是什麼?理財也好,遇到棘手的事情也好,人生一路走來總有起起伏伏,但是有了這個故事的加持,可以讓我們穩定一點心緒;人生,就是網站優化不斷的作抉擇,或許這一腳步踏出去獲得的結果不是很好,但是因為有了實踐的機會,即使不成功未來也不會有遺憾;人生短短數十年,現在世界又變化的如此快速,讓我們好好穩住腳步,慢慢搜尋行銷的,穩穩的,充實自己的人生,以此與大家一起共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