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田12月10日訊(通訊員 謝新華 彭超)12月9日,湖南新田縣公安局辦案民警宣佈對胡某的延長拘留期限決定時,胡某對自己貪便宜購買贓車觸犯刑律的行為追悔莫及。
  2013年12月初的一天晚上,新田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群眾報案稱,其停放在新田縣城某路段中的一輛價值5000餘元的兩輪摩托車被盜。接報警後,城西派出所民警展開走訪調查工作。辦案民警根據現場勘查等情況,對被盜車輛的去向進行跟蹤。通過一個晚上的努力,次日早上,辦案民警與失主在某居民小區將準備推走被盜摩托車的胡某抓捕歸案。經訊問,胡某供述在明知為贓車的情況下為貪便宜以600元的低價購買了這台價值5000餘元的摩托車。胡某的行為涉嫌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新田縣公安局經過進一步偵查發現,胡某還有多次作案重大嫌疑。  (原標題:明知是贓車仍購買 新田男子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