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天維網)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3news、NZ Herald報道,奧克蘭北岸價值百萬的房子,幾乎遭到了租客毀滅性的“洗禮”。現在,警方正在尋找華人房東,有消息稱後者身在中國。
  這棟三卧室的房子位於Forrest Hill的Marsh Ave。鄰居們說,如果前房東看到房子被毀成這樣子,保不准會氣得在墳墓里翻過身來——2012年,前房東以92歲高齡辭世。
  住客們走了,沒給房東留下任何消息,當然,更沒留下任何東西。因為這座北岸住宅簡直被租戶們洗劫一空,現在,它正處於一種“完全不適宜人類居住”的狀態。RadioLIVE主持人Duncan Garner很快得知了消息,並看到了關於房子的一段視頻——牆壁和玻璃被打破,甚至天花板上都被捅出洞來。
  “我認為,這樣做是非常無禮的,這是對別人的無情,他們應該為自己不光彩的行為感到羞愧。如果這是我的兒子乾的,我會很傷心。”鄰居Tania Ruri如此表示道。
  另一位鄰居Hannah Prentice則說,大約幾個月前,當這些租戶們把廁所弄堵之後,竟然直接在後院里排便。他們說,蒼蠅隨即成了真正的大問題。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問題。“糟糕的言語、男人和女人的打架、男人和男人的打架,對孩子們而言這些簡直太可怕了。”
  此外,屋前的草坪被燒焦,每當遇到他們的時候,婦女們總會受到騷擾。並且,一到了周末,全是在無休止的各種派對。警方已經關註到了這處房子,據鄰居們表示,警方已經出動過直升機和警犬。然而,目前警方拒絕對這一問題有任何評論。
  一位鄰居表示,在租戶來到這裡幾個月後,房東一直試圖要把他們趕走。現在,他們終於走了,但也造成了好幾千紐幣的損失。一位前地產經理人說,房東很有可能在中國,很難聯繫上。
  如果房東回來看到這一幕時,也不知道會是怎樣一種心情。
  公開記錄顯示,這棟住宅占地1034平方米,建於上世紀50年代。去年3月,華人Linwei Yang出資920,000紐幣將其購入。  (原標題:新西蘭百萬豪宅遭租客破壞 華人房東尚不知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