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姚仕威 楊斌 本網記者 趙曌)隨著氣溫的小幅上升,2月14日上午11時,受低溫天氣影響已連續凝凍封閉5天的202省道K41-K59(天柱縣境內高釀-高登)路段終於恢復了交通。至此,黔東南州境內的國省幹線公路全部實現正常京站美食通行。
  14日台北婚禮顧問上午,凱里公路管理局職工在S202線K41-K59凝凍路段撒鹽融冰(陳永林 攝)
  S202線K41-K59路段位於黔東南境內天柱縣與錦屏縣交界處,由於該路段地勢較高、坡陡彎急,路面極易凝凍結冰,儘管路政部門不間斷組織人員撒防滑砂及工業鹽,但由於氣溫預防癌症的方法低,路面濕滑、凝凍嚴重,通行條件持續惡劣,因而只能採取封閉交通,併在封閉路段兩頭設置繞行提示牌。連日來,由天柱駛往錦屏方向的車輛只能繞行840縣道。
  為確保天柱至錦屏的公路暢通,14日上午8時,凱里公路管理局天柱管理段應急搶險隊再次冒著凜冽的寒風上路撒鹽,經過近3個小時的奮力工作,撒防滑鹽4噸、防滑砂近6立方米,救援遇險車輛25輛,終於“啃”下了202省道這塊凝凍“硬骨頭婚禮道具”。上午11時,該路段順利恢復通行。
  據瞭解,自2月初強冷空氣侵襲以來,黔東南境內國省幹線公路10餘處路段先後被“凍斷”,凱里公路管理局組織各駐縣市單位職工反覆作業、晝夜融冰。截至13日下午,累計投入754人次,共出動抗凝保通及搶險救援車輛120餘台次,撒融雪鹽73.6噸、防滑砂500餘立方米,確保了大部分凝凍路段的及時“解凍”和交通恢復。  (原標題:黔東南攻剋最後一處凝凍“硬骨頭” 全預防癌症飲食州國省幹線全部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