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著火炬向前行 這幾天為了挑幼稚園的事 很煩惱 先生希望我長期陪讀 但 室內設計這不是每個幼?情趣用品X園都能接受的 而且 我有時聽到那些善意的建議 買屋網 甚至覺得寶寶會這樣和我脫不了干係 聽到有點煩 你們說的我都做了呀 信用卡代償 她就是語言遲緩 我也沒辦法呀 覺得壓力好大 晚上作了個夢 夢到我參加一個分享聚會 主講人說的意思是 房屋二胎 相信神不會拋棄你,會守護你 "持著火炬向前行"(這句記得特別清楚) 還點了一下我的下巴(很真實的感覺).... 售屋網. 神要給我什麼指示嗎 今早去看了一間天主教辦的幼稚園 因為設備全翻新了 還有一些宗教氣氛的點綴 覺得還不錯 但沒法陪讀...... 那到底神的意思是 有巢氏房屋什麼呀 希望能趕快幫寶貝找到合適的幼稚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