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熙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燕女士發言
  中新網北京6月25日電(上官雲) 25日下午,華熙國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從7月5日至8月3日每晚7:00至10:30將在五棵松籃球公園舉行“五棵松青春嘉年華”暑期大型文娛體育廣場互動活動。活動以“青春嘉年華,五棵松就這Young”為口號,通過青春狂歡秀、FIBA國際籃聯三人籃球大師賽兩大主場互動活動,旨在為懷有夢想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綜合舞臺。
  青春狂歡秀的亮點之一當屬“那1個舞臺”的策劃。總導演黃嶸則對青春狂歡秀作出整體介紹:除了活動期間的分類小舞臺外,中心舞臺將在7月18號、7月27號、8月2號設立三場主題大秀,“第一場想以畢業狂歡季為主;7月27號則以懷舊為主題,我們可以在這裡為60後、70後等各個年齡段的人提供相聚平臺,希望他們能在此找到自己的青春;8月2號剛好是七夕,自然要以愛情為主題,讓參與者感受到追求愛情的美好。”
  “此外,著名節目主持人於嘉攜弟子在五棵松HI-PARK空中球場為觀眾帶來LIVE脫口秀助興。”黃嶸表示,青春狂歡秀同期還會舉辦青春論壇,邀請實業界、演藝界大咖針對熱點話題與觀眾交流。
  主辦方介紹,五棵松青春嘉年華活動期間的經典場面、事件、熱帖和互動記錄,也將全部放進“時間膠囊”,封存入五棵松的特定區域,作為“青春元年(公元2014)”的真實見證。另外,全場投放數十塊激光透明投影屏,為進入場地的觀眾留影,以高科技激光屏與之互動,無論在小舞臺與大舞臺,只要有內容需要展現,均可實現實時投放。  (原標題:"五棵松青春嘉年華"7月北京舉辦 設3場主題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