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7月4日訊(通訊員 侯雨林)7月3日晚,楚江鎮觀山社區大會議室燈火通明,楚江鎮防汛抗旱指揮部在這裡召開防汛搶險緊急調度會。
  調度會上,楚江鎮防汛抗旱指揮部指揮長萬軍在宣達省防指明傳電報和縣委縣政府防洪搶險緊急會議精神的同時。要求全體與會人員樹立憂患意識,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嚴陣以待,全力應對可能出現的強降雨。強化職責。實行鎮居幹部定崗定責,明確澧陽路各施工路段責任人;水庫、骨幹塘責任人;澧水防洪大堤各段責任人;新廠、永固、劉家坪內積水區域群眾疏散與搶險責任人。嚴肅紀律。要求從7月3日22點開始,全體幹部到崗到位,實行全天候值守,做到強降雨緊報不拆除值守幹部不離崗。防患未然。各社區組織民兵成立巡查小分隊和搶險分隊,提早疏散危房戶、低窪區域住戶居民,幫助危房戶把貴重物品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強化信息通報。要求全體值守人員保持通訊暢通,一旦出現險情及時報告。服從調度。要求所有應急隊員,全體鎮居幹部一切服從鎮防汛抗旱指揮部的統一調度,做到反應變速,到位及時。  (原標題:石門楚江鎮五大舉措應對強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