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石月 實習生 宋磊英)昨日上午,市“一府兩院”向市人大代表長沙縣聯組通報了上半年工作。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衡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長沙竹北買房子經開區管委會主任李科明,市政府秘書長凌勤傑等出席。
  胡衡華代表市政府通報了2014年上半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今年以來,在市委的堅強領導和市人大常委會的監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堅持把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作為工作主線,剋服一系列困難,實現了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上半年實現規模工業增加值1412.2ssd固態硬碟6億元,增長12%。下半年,長沙將重點抓好項目建設、工業發展、棚戶區改造、深化改革、財政收支平衡、民生改善等六個方面的工作,確保全面或超額完成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
  在聽取市人大代表審議意見和建議後,胡衡華指出mSATA,長沙面臨的宏觀經濟形勢嚴峻複雜,經濟下行壓力大,下一階段任務仍然艱巨,因此要準確把握好改革發展與穩定的平衡點、近期目標與長遠目標的平衡點,把握好經濟社會發展與人民群眾生活改善的結合點,樹信心、穩預期、促增長;要進一步優化行政審批程序,進一步推進項目建設和產業發展;要高度重視人大代表的建議、批評、意見,儘快梳理,認真研究,具體落實。
  袁觀清指出,上半年長沙經濟社會發展在面臨巨大的下行壓力情況下能夠保持平穩較快發展,成果來之不易,令人欣慰。下半年市政府工作SD記憶卡措施實在,信心堅定,希望全市人大代表在各自的崗位和戰線上,共同努力,矢志不移,依法履職,積極作為,為長沙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書面SD記憶卡通報了2014年上半年法院和檢察院工作情況。  (原標題:樹信心 穩預期 促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