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滄州電(實習生王冬歌 記者李家偉)8月25日上午,滄州道德館預展。據介紹,這個展館是全省地級市中首個以道德模範、身邊好人為主題的展館,是“滄州好人”的人文檔案館,竹北買房子也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地生根的宣傳展示平臺。
  據介紹,滄州道德館位於滄州名人植物園名人堂,總布ddr4 記憶體展面積為750平方米,由滄州市委宣傳部、文明辦主持建設。展覽運用聲、光、電等先進技術,採用圖片、文字、視頻相結合的形式,客觀再現了從“滄州好人”典型宣傳評選活動到實施道德工程、建設好人之城中理念提升、內涵深化和活動拓展的工作歷程,展示了730萬滄州人民投身沿海現代化強市建設的精神風貌和人性光輝。
  據介紹,展覽主要分為五部分:同根同源——— 中國道德風貌的縮影;同策同力——— 傳播社會正能量;同善同行——— 群星璀璨耀獅城;同心同德——— 道德提升全覆蓋;同夢同圓———“隨身碟軟實力”助推“硬道理”。
  (原標預防癌症題:滄州道德館昨日預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