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華盛頓12月8日電 (記者 刁海洋)一架小型飛機8日上午11時許在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蓋瑟斯堡墜毀,造成至少3人死亡,並致數座房屋受損起火。
  當地消防部門發言人皮特·皮林格表示,飛機墜落時沖入一座房屋,並導致該房屋和另外兩座房屋起火。目前,消防人員已經將火撲滅,現場開始搜尋救援工作,以確認事發時受損房屋內是否有人在場。
  有目擊者稱,事故飛機墜毀前機體發生搖晃,隨後撞入房屋。
  據媒體報道,事發時飛機上至少有3名人員,而皮林格稱,飛機上極有可能還有一人。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已經派遣工作人員趕往現場調查。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稱,該架飛機機型為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EMB-500/飛鴻100雙引擎噴氣式飛機,事發時正飛往蒙哥馬利郡的民用機場,墜毀地點距離機場不足1英里。  (原標題:一架小型客機馬裡蘭州墜毀 造成3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