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鄉噶瑪噶居寺美夢成真迎新歡樂會 左鎮鄉噶瑪噶居寺蔣揚慈善基金會於昨日中午12時在寺內舉辦「愛心園丁,百花齊放」美夢成真迎新歡樂會,共酒店兼職邀請100多名來自台南縣各偏遠山區的弱勢學子到寺內提前歡度年節,並為鼓勵受贈學子學習回饋,今年活動主題特定為愛心園丁百花齊放,象徵只要有心酒店兼職、用心,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愛心園丁,讓需要幫助的人如百花般齊放。 蘇煥智首先致詞指出,對於噶瑪噶居寺蔣揚慈善基金會連續送愛給弱勢學子,照建築設計顧街民,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也讓這些受助者都能感受到社會到處仍充滿溫暖,他也應邀擔任第一號愛心園丁,種下愛的種子讓百花齊放。 謝瑞龍也買屋網致詞,除恭維洛本天津仁波切對問題青少年的關心和長期默默付出,就有如活菩薩,他更強調,在他擔任少年法庭法官期間,對於安置的少年的智商都很關鍵字行銷高,除施以心理咨詢,也給予極大發揮空間,避免遭到學校或社會貼標籤。 滇真聽列■(上曰下阿)■薩也表示,只要人間有愛,再大的缺憾都將轉為代償美麗的花朵,生生不息,噶居寺蔣揚慈善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學子,因為有愛心園丁的灌溉,也都化為美麗的花朵,所以這項有意義活動將繼續辦下去,把代償愛永遠傳下去。 滇真聽列■(上曰下阿)■薩強調,今年適逢不景氣,蔣揚慈善基金會因此擴大舉辦,基金會不僅致贈每位弱勢學子紅包2000元及溫暖結婚圍巾乙條,讓學子們能突破不景氣得到實質的幫助,另外還邀請台北體院文化藝術隊表演魔幻扯鈴,讓學子們感受傳統技藝變身現代藝術的奧秘,度過一節能燈具個身心靈皆豐富的新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kvho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